Thursday, July 29, 2010

好想大声地哭出来

好想说,我有多难过

好想脱离一切

好想放手就走

可以吗。。。

好想找回我

4 comments:

  1. 你可以大声喊大声说你有多难过,有多辛苦。

    但是过后你还是要回来原位....

    把你手头上的工作做得更好,不要让自己太压力。

    感情上的东西,很难说要走就走,要负责任...

    不要因为一时的小事情就放弃,加油....

    ReplyDelete
  2. 第一次觉得你也会开解人 =p
    看到你的文字时我都想哭,很不像我。可是朋友,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能什么事情都去烦你们。家人,我更加不想因为这些小事就回去诉苦。

    事情发生时我总是很无助,很彷徨。。现在才发现我应该学习真正独立。

    ReplyDelete
  3. "第一次觉得你也会开解人 =p"
    以上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arghh..lu ai si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