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沉淀了一整天的我,清醒了。。。

女人,原来还是喜欢被追求的。因为喜欢时时刻刻被珍惜,被在意,每一个小动作,都被留意的感觉。对于恋爱,我会百分百付出,也期待百分百的爱。或许我太自大了,那一百分的在乎早在恋爱开始时一点一点的流逝。

女人,就算怎么提醒自己,总还是笨的去期待。期待自己的恋爱不会变质,所以努力的为它保鲜。可惜越努力,越觉得气馁。曾经他告诉我,有多么后悔,那是我放弃了之后。遗憾,可是我们都回不去了。后来,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沉默的任由感情流逝,我很努力的让你知道我的心情,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事,因为我不想它蔓延。可是这样的我很累。。。

一直把我的世界缩小,所以找不到真正倾诉的地方。好久,我没这么坦白交待过我的心情,不想要为了一件事的完美而不完美。我其实更爱自己,我的世界不应该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