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New Zealand South Island 10-Day Trip~2

七月三日~

今早只有Elun,男朋友和我出来吃早餐,当然是回到那家Japanese Bakery :) 看来他们才刚开门,很多东西都还没出炉,所以我最爱的绿茶蛋糕也还没出现。。我们买了一些bun还有donuts,然后跑到一家最早开的Cafe边吃边喝,好享受哦~小小的donuts好好吃!吃饱饱后我们就跑到Cathedral那里集合其他“团员”,一走到Cathedral Church大家的相机就没休息过,不停的拍拍拍。。。教堂外很壮观,走进庄严的教堂里,感觉很平静,也被美美的设计给吸引住。只是拍照就花了我们以整个早上的时间,可见大家多会拍。。(每人手上一家相机(除了我),在同一个景点,不同的角度,各自拍下照片,所以啊。。回来之后整理照片可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

Cathedral Church

教堂内

我们

Tram

“空中物”

接着我们买了一个“combo package”,包含tram(电车),punting (平底船)& gondola(缆车),足够填满我们在一天的活动行程。我和学妮传着简讯,讨论什么时候见面的当儿,我竟然在tram stop巧遇她,可惜她下车我上车,只是打声招呼而已。电车司机不只操控电车,他还一路为我们介绍沿途景点,而且态度非常友善,真的很pro。我们下车后走到punting的地点,船夫让我感觉不知回到什么年代了,他真的很像Genting First World里面那个船上的假船夫,哈哈~不懂怎么形容。他一边划船,一边介绍周围的“一草一木”,还有不同种类的鸭子,就在身边游过,感觉很接近它们,很接近大自然,很不错的体验。Punting之后就是大巴士到一个比较郊外的地方乘gondola,看看风景,其实跟云顶的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接着回到Christchurch City,去赌场看看。 不赌钱的我们,进到去也只是到cafe去和下午茶,bacon & egg pie好好吃,呵呵~天气冷,肚子很容易饿哦。。由于不够二十岁的YanYi流落街头,我们也没待多久就离开了。走了一阵子又是晚餐时间,找东西吃是件难差,我们走了好久才看中一家中餐馆,食物好好吃!我和男朋友不懂怎么了,交了一打饺子然后还各自一份餐。他的食量大了是件好事,可是我也跟着吃多了,那就“亡断”了。。。吃饱在去拍夜晚的Cathedral,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帅帅的船夫 =p

夜晚的Cathedral

粉晶和白晶

待续

3 comments:

  1. tat 'kong zhong wu'
    izzit real??or jz imagine haa

    ReplyDelete
  2. real one.. they use string to hang it up there la.. haha

    ReplyDelete
  3. bt saw it in pic like imagine haha..speci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