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update

好久好久每update我的blog啦~~ 妹妹一直问,哈哈。。 旅行回来后都忙着打工,有空时又懒得写,所以就拖了又拖咯。。。

昨天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好久没有这么轻松不拘束了。中午和男朋友跑去吃点心,怎知巧遇我的housemate们,所以搭他们桌子一起吃,平时大家各自忙工作,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这样聊聊,还蛮开心的。原来大家出来的目的是为生日的朋友选礼物,而且现在到处都ON SALE~好兴奋哦!走了几家店来到Esprit,朋友在那里选礼物,我就趁机逛逛,也没打算买衣服的我却亦然看中一件连身裙,很随性也不太正式的那种,试穿后蛮满意的,朋友也说好看,看起来瘦(这点最重要啦!=p),所以就买下了,反正朋友生日可以穿,哈哈~ 这里有一家高级的shopping spot,平时并不热闹,但最近疯狂on sale,一进去就被那种shopping气氛渲染了,不过真的很多人,很多东西,很乱,所以只是走马看花,名牌的东西,也还没本事买啦。。


*我的dress*

偶尔有看“女人我最大”,节目都教女人保养装扮,突然觉得自己也要好好保养,也很喜欢保养。突然很想improve自己,再瘦一点,皮肤要好一点。。。就想要让自己便更好。呵呵~现在想找一个适合自己,固定的护肤品牌,可是发觉自己的美容知识太少了,怎么办??

P/S:关于南岛旅行的点滴我会找机会update在这里,太长了啊!要慢慢酝酿。
上个星期寄了一些东西回去,给家里还有韵芝,收到要通知我啊!!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