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家,总给我安稳的感觉。

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我,只有回家的时候感觉彻底的自在,舒服。我想,你不会明白我是多么心急的想回到家里,也体会不到我那等待回家的心情。生活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我努力寻找那份归属感,或者安全感。可惜。。。所以每当回家,我都反复的在想,我可以永远待在家吗?

第一天到家就去外婆家,姨丈准备了很丰富的晚餐,少不了我最爱的螃蟹。外婆裹了很多粽子,特地留了很多个给我,是天下最好吃的 =)

这个父亲节,我准备了nasi lemak晚餐,虽然不是很成功,也没亲口跟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但是希望他感受到。我,遗传了爸爸大部分的性格,急性子,注重时间观念,还有不善于表达。。。听到妈妈要动手术,其实很担心,可是总在心里告诉自己,只是小手术,只是小事。。。

从家里出发到kl的途中,想着想着,想到对爸爸的一个诠释,“简单的好”。我的爸爸,是个简单的大好人。他的生活很简单,就只围绕着我们这个家和他的学校事务。他很节俭,他没有去过什么地方旅行,而对于这样的生活,他从来没有表示过不满足。可我心理明白,他只是不舍得享受,不是因为吝啬,而是把不舍得的都留给了我们。

我的家人们,你们再这样溺爱我,我真的会被宠坏,还有那永远都痊愈不了的“homesick”。不过。。。这样很好 =)

2 comments:

  1. u know so touch...i cry lioa la...
    good ma come back home...

    ReplyDelete
  2. 未来是需要努力....所以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