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最近。。最近。。

最近的我们,我身边的你们都幸福了。当我知道我的好姐妹都拍拖的时候,心理莫名奇妙的感到很开心,因为我们四个都有“着落”啦!哈哈。。由于是大小姐,你终于都定下来了,这是我第一个反应。这几年总算看着彼此的成长,一个接一个,我们在感情里算成熟了,希望是啦。。呵呵。。。就希望我们都可以成熟面对感情事,祝福我们~ 最近的另一则喜讯呢~~就是我的“阿哥”啦!拍拖咯~~~真是的,每次都要韵芝做“女主播”报告喜讯。知道你是个好男生,找到一个温柔漂亮的大嫂,也祝你幸福 ^.^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后,很怀念以前的生活,以前的我们。慧怡说以后打工了可以一起住kl,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又期待又害怕。想象以后工作了,然后放工或假日可以跟你们聚一聚,感觉不错的。虽然看着以前一大堆照片时还蛮眷恋的,不过还是要把希望放在明天,以后我们还会一起拍很多很多的照片,也期待以后的生活,希望还会有你们一起。想念malaysia的生活啊~~

5 comments:

  1. 谁是你ah Kor..haha
    desmond??hahah...什么女主播..好像我很八这样。

    大小姐一定是hui yi咯!哈

    我们会当永远的朋友。不是希望,一定会啦!

    ReplyDelete
  2. 是啦。。你是我们之间的"桥梁"嘛!!

    ReplyDelete
  3. i dun to b CNN Ok..haha!!

    ReplyDelete
  4. y u so long time din write diari de?donno u do wat?haiz....so misssssss you la...

    ReplyDelete
  5. Jessy here....haha.. ya,wish all our dream wil coming true..dun worry.. n dun make ur life complex ok~~ u wil b better den us.cz u r most clever 1..ixixi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