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啦~~

前阵子out for vacation,然后又忙着赚钱,好忙啊!首先去了Mt Ruapehu滑雪,再去Taupo看两个勇敢的朋友跳Bungy。接着,来到Rotorua的Skyline,之前听说朋友们去年完的多有趣的sky swing,是我一心期待想去试试看的。怎么知道乘缆车上去的时候,我才发现它的真面目。。。 这个swing,简直是特高的九十度swing在悬崖旁的啊!那时候,我退缩了。。。大家在山下都买票了,我也很想说服自己去征服它,可是我的心脏好像负荷不了,它跳得好快好快。之前还一直取笑有畏高症的Wyne,怂恿她买票,当下我就跟她一样,缩在一旁。眼见朋友们都玩完了,到最后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和Wyne决定一起征服它了!我们是最后一组上去玩得,也是他们眼里最精彩的啦~ 整个过程充满了叫喊声,停下来后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哈哈!总之我征服啦!没有遗憾 :)

回来两天,我在努力工作,然后又向Auckland出发~ 这个旅程是我精心计划的,来到这里,第一次自己找资料看地图。。 第一天我们去了Kelly Tarlton's Antartic Encounter & Underwater World,然后在Skytower的Observatory Restaurant吃晚餐。自助餐是我的要害,所以我也没让自己像去年一样吃到“撑”。

第二天还是晴天,我们就把我机会到北岛佛光山去看看,还真远的旅程,我们转了两趟巴士才到。那里真的很漂亮,很宁静。佛堂里有个“滴水访”素食餐堂,我们点饮料时听见很熟悉的马来口音的福建话,原来是同乡!呵呵~同时,我很惊喜的找到怡保白咖啡,售价$10,市价上算是不贵了。虽然不是old town的,不过我也心满意足了。晚上约了蓓欣的姐姐吃晚餐,她和她的男朋友带我们去了一家“颐和园”吃北京烤鸭,一向来不喜欢吃鸭肉的我,竟然觉得它好好吃!原来北京烤鸭有“三吃”,一吃是鸭皮配生菜,二吃则是炒香的鸭肉配烧饼,三吃就是鸭骨熬汤,超级好吃!还有一个特别的是那里的煎包子,看起来就像普通的蒸包子,可是它是用煎的,味道也不错。叫了一大桌的菜,四个人也没吃完就去下一站了。他们带我们到Mission Bay吃驰名的Movenpick冰淇淋,这里都喜欢在海边吃冰淇淋。冰淇淋之前其实我们在Starbucks喝咖啡聊天,再来一个冰淇淋,他们太热情了,要我们非吃不可,我从来没有这么撑过啊!

奔波了整天,我开始觉得不舒服了,整个晚上睡不好,隔天我们呆在房间大半天了才出去Queen Street走走。Auckland像吉隆坡,大马路,车多人多,自然空气不好,还我病情恶化。可是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Wellington很难找到的Bakery,卖各种面包和蛋糕,然后路边有小档口卖小吃,太棒了~我们亦然找到了一档很驰名的韩国pancake stall,他们把韩国的烧饼改良研发出各种口味,有咸和甜的,大概五六个口味,价钱在于$2-$2.5之间,好低吃啊!(广东话)对我来说它有点油腻,可能也是不舒服的关系,我也没特别钟爱它。可是这位黄先生,他连续吃了三天!最后一天离开前我买了一套Shiseido的Moisture Pack,疼疼自己,呵呵~

回来Wellington后在家休养了几天,感觉比较好后才开工赚钱,可惜上整个礼拜我都没睡好,每天晚上都咳得我睡不着,所以啊。。。。我的黑眼圈。。。。奇怪的是,上个星期“禁嘴”的我只吃面线,粥,燕麦这些东西,怎么我却感觉我没在瘦,而有点发胖??唉。。。星期日如往常我们到海边去,这次只是散步,等我真的完全病好了再跑步吧!春天的海边阳光普照,人们已开始在那里日光浴,打沙滩排球了。感觉夏天就到了,真好~坐在海边时,我想,以后离开Wellington后,我最想念的,也应该只有这个海边了。它是一个能让我感觉很舒服,很轻松的地方,突然有点舍不得呢。如果马来西亚也有这样一个干净不受污染的海边,多好。。。

想到夏天我就想到海边去,有个想法就是与其晒得半黑不白,不如“坦荡荡”的晒黑,健康的那种,好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