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Crazy Weekend

这个周末过得很充实,为了YanYi(YanYing的妹妹)的生日,我和芳芳室友逛了一整天的街,除了买礼物,也要为她生日会的主题装扮伤脑筋,“Back to Childhood”,跟我很难扯上关系的一个主题。。。

最后我牺牲去剪了平平的刘海,去一间韩国理发店,感觉很不舒服,理发师一边帮我剪发,一边跟我旁边两位客人叽里呱啦nonstop的聊天,吵死了!剪出来的发型没太大的变化,只是可爱的刘海很不衬的挂在我脸上,把我最近的肥胖表露无遗。。。晚上的服装只能说不是我平时的style,大部分的朋友都很”返老还童”,由于地点是我打工的日本餐馆,所以我无法像他们一样豁出去,要不然一定被老板笑死了!

晚餐后如大众所愿我们到了Wellington唯一的Holiday KTV唱k,虽然它真的很烂,可是我们别无选择了。。。 我们进了最大的k房,还有LCD Screen哦,兴起的我们一开始就又唱又跳的,完全不用warm up,超级疯狂。这个晚上,我的心情是最轻松,最真实开心的,想不到我们这班人可以相处得这么好,回去Malaysia后一定会怀念这些时光。

可惜在我们正开心的时候,一个男人开了我们的房门,然后就愣在那里,一下子大家也不知道是什么一回事。那男人接着就说“你们知道这里是不准携带任何饮料的吗?请你们离开!”Wat the f***..我们当然没赖着不走,一出去当然就是一场争论。我们带的也只是开水,就因为没买饮料而把我们赶走,不可思议。。。这位老板,可以说是在这世纪仅有的没文化皆没教养的生意人。嗯。。。该想想我们的家里开唱计划了,我住的家设备齐全,就之前麦克风了,大家正讨论着实行这个计划~

2 comments:

  1. aiyo...no need to angry la my beautiful sister!
    forget it...can happy no need to think about tat thing liao..hehe..send ur picture(u cut hair 1)
    haa
    byebye

    ReplyDelete
  2. 真的要好好珍惜,回来后就是你另一个生活的开始,那时候就是为你的未来而 'pak mia'了...加油!
    我们都在等你哦,你也不用为你的未来而感到太害怕,因为工做至于,我们还是会有娱乐的。

    至于,那个粗人,就不要太气了.....
    你们要在家装karaoka system 哦...那要先确定你们家墙壁是隔音哦....haha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