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 鞋子 ♥

刚刚和zoe聊天,Charles & Kieth终于在槟城开分店了!看她post在blog上的两双鞋子,真羡慕~同时也跟她抱怨最近看中的一双白色鞋子,对它一见钟情,朋友的comment也很好,上个周末差点就把它给买下来了,只是那时候店快打烊了,心想隔天早上就过来把它带回家!反正店就在我家楼下那条街。晚上跟男朋友聊天时聊到了那双鞋,他劝了我几句,回想起来也对,其实那天的我为了生日会也花了不少钱,NZD$100一双鞋也未免太贵了,嗯。。。别忘了我要存钱啊!

就跟zoe聊完不久,我坐在床上时,不经意的摸到床上有些东西,掀开被子就看见熟悉的“东西”,白色的。。。。鞋子!! 我还看了几眼才确定呢。。他不是不赞成吗?还说它是没什么特别的鞋子。。。好开心哦~但是理性的想想,是不应该买的啊!我看上眼的东西可多了,不能每次这样,虽然喜欢,但我心里早也90%放弃了。

就是庆幸这里的after sale service让客人在购买后两个星期内可以以完好的product作refund or exchange。所以呢。。。我决定只拥有它一个晚上,明天就拿回去店里refund。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很心满意足了~真的。。。谢谢你 ♥

p/s:最近都无法把照片放上这里,鞋子的照片我post在fb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