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回来啦!

回到属于我的地方了。。Wellington-Singapore-Malaysia,我们越过了重重障碍成功抵达。新加坡-新山-拉美士(他的家乡)。。。昨天来到这个地方,类似外婆家,一个小镇,比起新山,它给我比较熟悉的感觉。

男朋友和他妹妹早就跟我介绍这里的各种美食,所以第一站我们就去吃“鸡粥”和“六味汤”,(。。。 现在才想到忘了拍照)。接着在车上兜了一兜我们兴起的回去换了摩托,前往他们家的水果园参观。好久好久没骑摩托了, 乘着车,吹着风,感觉很轻松,很舒服~~ 这算是我第一次去这种园吧!要穿过一小段橡胶园,凹凸不平的泥路才到达的,有点刺激。一到就看见男朋友的舅舅在树上採"langsat",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langsat"树,可可树,还有百香果和龙珠果。。。 只是他们说,园里的蚊子只对陌生人攻击,我和男朋友都逃不过,被盯得很够力,尤其是我。。。 舅舅还开了榴莲让我们在那里吃,然后再採了一些那里最甜的"langsat"给我们带回家。然后骑着摩托回家。

原本计划晚上喝茶可以吃到我最想念的"roti canai",怎么知道吃完晚餐回家看戏时,我抵挡不了睡意,就这样昏昏欲睡了。。。十二点,2010年到来,朋友们祝贺时,我竟然是在睡梦中。。。=p

在这里,既熟悉又新鲜的体验,让我想起外婆家,我长大的地方,我很快就回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