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知足♥珍惜

今天收到个坏消息,他最亲爱的老师去世了。。。

虽然对这个老师并不认识,但是知道她是个很好的老师,深受学生爱戴。一个很好的老师,却受尽癌症的折磨离开了这世界。我们都说,“好人有好报”,却敌不过“人生无常”这四个字。

我也曾经想过,害怕过。如果有一天我发觉自己患了什么绝症,我会以怎样的心情面对。心里浮现的恐惧感证明其实自己根本没那么坚强。其实我只希望可以和身边的每一个我珍惜的人一起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每当生病,身体不舒服时,才发觉不生病,可以正常活动其实是多么美好的事;只是健康的时候,我们很少去发觉那是件幸福的事。

幸福的事,是你我都健康,简单,开心;还要知足,珍惜 ♥



陈鸿珠老师,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