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期待。。出发

现在的我,正步入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正是我现在所烦恼的。

等待着去面试的期间,压力很大。虽然说我只是想去尝试,累积经验,可是总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就算只是尝试,我都不希望输给自己。我希望,我的表现足以让自己骄傲。其实一直很想证实自己的能力,所以这种等待,真的很煎熬。呵呵。。。

现在的我,在前往KL的巴士上。回想起来,我已经历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的阶段。每一次,心中都充满期待和彷徨。

从幼儿园升小学。。。到大学,在每一个的转换阶段,由一开始的犹豫不安,到最后我发觉其实及时这些过程丰富了我的人生。

现在的我,充满期待,等待出发。。。


“分享一句话,要有尝试失败的勇气,重要的不是知道你失败了,而是去明白为什么会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