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烦烦。。。

好久没写blog啦。。妹妹上次才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忙。。 前几个星期,算是从早做到晚,虽然不是很累,可是有点郁闷。要不是为了下一趟旅行,我才不用整天在那里算钱。所以每当“你”问我,这个星期做多少天?很少哦?我就会很pekcek,好像在逼我,虽然不是,可是我有压力啊!

不幸的又发生让我更气的事,为了一个无聊人,我第一次气成这个样子,连我自己都有点吓倒。有时候叫自己大方点,不要跟这种人计较,但是一次又一次的骚扰终于惹火了我。每次我也以为是我过分想多了,要冷静,要大方。因为牵扯在这件事里的他,总可以保持冷静,要把事情做到完美不伤人。明明很生气,看见他,又觉得有点过头。这件事,也不能随便跟别人说,变成我心里的一种压抑,那晚。。我睡不着。可是,直到我把这件事告诉身边亲近的人时,他们的反应是可以多么理所当然的不爽,甚至是我想不到的“过分”。能向他们倾诉,我好多了。

今天发生一些小事,很麻烦。。唉。。。我还以为我过得轻松,一下子又多了芝麻绿豆的小事,王八蛋。。我只想好好过完这一年在这里的生活。我不想见到的人和事,希望 从今以后别出现。

4 comments:

  1. 如果不能做那么多就别作嘛。。。不要不开心笑一个嘛。。。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我是你妹妹。。。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可以明白你的压力。
    因为我也有这种感觉..最近的我
    脾气也不是很好,老是想找人吵架。

    不开心的,很快的就会离开的拉..
    relax lala haha..lolxx

    ReplyDelete
  3.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嘛!小妹妹都会了,哈哈

    ReplyDelete
  4. relax.....and things will always work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