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反省。。

在这里过了三个月多,不时都觉得过得好匆促。前阵子打两份工时,一天的时间好像都不足够。有时候想想,一整天下来,为了应付工作,很多事情我都没用心对待,每天都匆匆忙忙的过了。

家人,朋友都以为我做工很辛苦。其实我的工作并不辛苦,只是累,也因为累,脾气容易暴躁。别人对我的好,我都知道,却总是不小心忽略了。偶尔也想停下脚步,用心感受周围的一切,也好好反省自己。我想,别人对我的印象就是自我中心,高不高兴都摆在脸上,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屑理会别人的眼光。我想,我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好听的,就叫直率,不好听的,就叫野蛮,甚至坏脾气。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这样的我给人不好接近的感觉,我也不稀罕要交更多的好朋友。好朋友,几个就够了,你们懂我,这是我所珍惜的。对于最亲近的人也好,家人都知道我是野蛮大小姐,当然我比以前好多了吧?只是,在另一个亲近的人面前,我这种性格还是改不了,还有点严重的趋向。我自己就认为这样的性格并不讨人喜欢,却偏偏都显露在你面前。别以为我真的野蛮得自以为是,其实我知道的,也很想知道,每次对你发脾气时,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在你心里我又是怎样的人?

可惜人越长大,就越麻烦。不久的以后,我要接触社会上不同的人,很清楚这种性格会是最大的绊脚石。我不能“为所欲为”,我要戴上面具了。哈哈。。很难想象以后我要变成一个自己很讨厌的那种人--假。

。。。这几天都发类似的梦,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介怀这种事?自找麻烦,都怪我是女人,有时很敏感的女人。。。

3 comments:

  1. 怎么那么感性阿!!
    eh,假面具对别人就好了阿..面对我们是要立刻拖下来,哈

    ReplyDelete
  2. 面对你们根本不用啦!haha

    ReplyDelete
  3. 是不用啦...但是也不要太放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