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给--家人

最近常会回忆起从前。。。为什么人总会眷恋从前,总想回到从前。现在的我们也很好,只是过去的一切随着时间流逝了,过去的我们不懂事,没有太多的责任,也没有太多的烦恼。

小时候,爸爸到大学去深造,那时候的我每天晚上跟妈妈骑着电单车去姑姑家吃晚餐,回家的时候快睡着的我紧紧在后座抱着妈妈,而妈妈就不时拍拍我的手,深怕我睡着了会跌倒。。。每当爸爸要出发到很远的柔佛时,上巴士前,都会在我脸颊上亲一下,那时候尴尬的我都会试着避开。。。

中学时期的我最叛逆,常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跟家人作对,吵架,搞得大家都不开心,那时候的我一刻都不想待在家里。。。直到参加国民服务的时候,第一次离开家里到陌生的地方去,在营里的第一天,看着陌生的周围,我想家了,打给家里时,我哭得一发不可收拾。爸妈的问候,来探望我的时候,我恍然感觉到他们对我的好,那是我一直没有给自己机会去接受的。

到新纪元的第一天,爸妈整个行程都陪着我,帮我处理学院的一切,还帮我跟室友和学长打好关系,而我的心情却很差,很怕他们离开后我又得一个人面对陌生的一切,那时候我的态度很差,一直都没给他们好脸色看,直到他们离开了,我才醒悟,我错了。。

新纪元毕业后,为了要到VUW深造的事,我很烦。一开始踏进新纪元的目标就是VUW,可是那个时候才发觉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能力而感到很无奈。爸妈也为了我的事烦,电话里,妈妈说不用担心,钱的事情我们会搞定,听了我更难过。在这件事上,为了我他们付出了太多,我欠他人的人情,他们也要受。这是我无法释怀的,她更是看不起我,我更是要她看清楚,所以我恨不得还清它。

一切一切,在我心里浮现了好多好多次,只是我都没勇气亲口告诉我你们,在我的成长过程里,对你们,有对不起,有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在寒冷的Wellington,好想你们。。。

4 comments:

  1. so touch Oo..
    Y dint c my name thr hahaa lol...

    ReplyDelete
  2. wat... u r also my ji mui hor... okok i will write nxt time, for my ji mui .. haha

    ReplyDelete
  3. so touch oo..
    i cry liao la...
    don think so much le...
    from:blueberry*cindy*

    ReplyDelete
  4. haha..OkOk..writ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haa

    eh u dun think so much, u will b a sucessful
    women...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