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女人

又是忙碌的weekdays.. 这几天朋友看到我都问我是否生病,因为我看起来很憔悴啊!!救命,照照镜子时我也看到,老了几年的我 :( 所以这个星期没安排很多工作,女人还是保养最重要!赚钱就叫男人去吧!哈哈哈~

刚刚去看了老朋友们的blog,看到大家经过时间的洗礼,都经历了很多改变。

碧慧-从前的天真无知,沉溺在幸福恋爱中,直到感情受伤,现在看见的她,是个充满自信,自由自在的美丽女人。
学妮-以前的她,总给人老里老气的感觉,对于感情也只是收藏在自己心里的秘密。自从上次在旅途中遇见她后,发觉她变年轻了,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她谈恋爱。再看看她的blog,跟别人分享她的甜蜜,深深感受到她的幸福,她终于找到了,祝福她。
慧萍-以前大情大性的tomboy,发展到一个会打扮得女人,和男人谈恋爱。呵呵~现在也刚刚开始了自己的事业,我好期待这种为目标工作的生活哦~

其实女人,都在每一段恋爱中成长,懂事。最近,朋友的姐姐刚和爱情长跑的男友分手了,之前一直很佩服他们俩可以维持这段远距离恋爱,直到问题发生后,我很不赞同女生妥协,也许我无法体会她的感受,她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时间,她或许还想给他时间和机会。。但,最后我知道,妥协,换不回那颗心。终于她决定分手了,朋友说姐姐很倔强,没哭,可是我们都感受到她的难过。一个三心两意,不果断的男人要不得!爱你,他就不会对别人狠不下心,离开他后,你会看得更清楚,因为你聪明了 :)

这次先写给姐姐,给姐妹的贴或许要“拖延出版”了,呵呵~

1 comment:

  1. dun her knw about it..she will kill me Haa..
    anyway...than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