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半年~

八月十四日,半年了。。。

很久没有出外用餐的我们打算出去享受一下。当天工作后的我很累很累,回来后就大睡一场了。在那个时候给我发现男朋友鬼祟的跑出去想买礼物却买不到,呵呵~

看了几家餐厅,我们最终来到“One Red Dog"吃Pizza。点了half and half pizza,有texan chicken和hawaian five O口味,还点了一瓶stella啤酒,味道有点香香的。本来还想点个pumpkin soup,后来才庆幸没点到,pizza吃得好饱啊!那些洋人不懂是什么胃口,我们隔壁座的四个漂亮身材又好的女人竟然吃三个large pizza, 还一人一杯鸡尾酒,这世界。。。真不公平 >.<









吃完了,男朋友就送了我那张亲手做的卡片,虽然有点丑,呵呵。。。 可是他接着拿出来的礼物真的让我惊喜了,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去买这个。。相机。。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而且,我什么都没准备给他。。。

其实我没有要很贵重的礼物,我知道我们都在存钱,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礼物太珍贵了。。谢谢你~

Sony Cyber-shot S930

顺便upload之前在南岛Elun帮我们拍的专业日出浪漫照,好喜欢哦~


最近看回以前的照片,比较起来原来我胖了很多啦!!救命!!我要减肥!!!一定要成功!!!

半年了,祝福我们开开心心,还有我减肥成功~ 哈哈哈~

1 comment:

  1. u alwass saying 'jian fei' hope u really do it
    ,dun break ur promise again 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