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工作 LiFe

昨天的我真的累垮了,总共做了将近十四个小时的工,应该会吓倒你们吧?哈哈。。其实也没预料会这么晚收工,白天做了大半天,然后傍晚再到theater去上班,直到凌晨一点才从放工。第一次我对工作都麻木了,theater的工作其实不忙,倒霉的是工作当儿我的胃胀风了,搞得我很不舒服,还好有很好的工作伙伴-男朋友,呵呵,还有很好人的leader,放工后还一起去吃“晚餐”,回到家都两点了。。

很不幸的是今天中去也被安排了工作,挨了四个小时后终于回到我的周末了~可惜已经差不多过完我的星期六了 :( 我想自己是做工做上瘾了,每天做工放工回家,那里都没去,真的到了周末也只是休息时间,终于体验到“working life”啦!当然,我不是在抱怨,也没什么辛苦的事,因为工作都是轻松没压力的,还有,因为付出是有收获的!加油加油~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