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 想 念

中秋节啦~ 今晚我们这班Wellington gang又有活动了,potluck party就是大家各自带自己准备的食物到场聚会的意思,我准备的是tomyam fried rice & agar-agar。大家在f展开了一连串的讨论,结果今晚的菜色非常丰富,其他人的有bubur chacha, curry fishball, curry sotong, mee goreng, pizza, sushi, 茶叶蛋等等。。。 心想这大有可能毁了我的减肥计划啊!要节制要节制!

刚做好我的龙眼agar-agar,现在等着跟朋友出去逛逛。最近上网看了很多食谱,大多数都是小吃和甜点,真的好想亲手做做看,可惜都没什么时间。这段时期大家都忙了,除了那些上课的要考试之外,活动也不少,每个星期至少有一次聚会。接下来就是Wyne小姐的生日,然后男朋友的生日,Bowie小姐的生日,firework festival,然后我的生日。。。。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然后我就快回家了~ :)

过的很充实,很开心。最重要在回去前要瘦身成功!

当然老套的也要来一句, ♥ 中秋节快快乐 ♥
给我爱的家人,朋友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