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近况报告 ~

前几天跟弟弟聊了一下,加上可以看看blog,感觉才没那么“陌生”,呵呵~我们多久才见一次面啊?还好你还记得我是你姐,哈。。

最近的天气好奇怪,本来到了春天应该变暖了,怎么知道这整个星期的气候像冬天一样,又下雨又夸大风,我正期待夏天的到来呢!讨厌这种天气!外面还下着雨,无聊啊~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和我的姐妹聚一聚,什么时候我可以和家人吃吃饭,然后去Old Town喝茶,想念你们。

这一年也是在NZ的最后一年,,打工、旅行,就这样时间流逝了。算起来我好像一次过打了好几份工,当初只想试试不同的环境,也不会那么闷,后来发觉其实个个都是不同的体验。在这里介绍一下我的Jobss(特别为我家人提供,不然每次在电话里都不懂我到底说的是那一份工)--

1. Miyabi(日本餐馆)- 是我打了最久的一份工,从去年已开始来这里开始,老板好好人 :)可是现在很少去那里上班了,老板需要人时我才会过去帮忙。

2. New Zealand Council of Education Research (NZCER) - 这里的主要事务是supporting NZ's Education, 我们常常寄出不同的survey form & test paper给整个NZ的学校,这些都根据他们所为的National Standard而设计的,收回这些forms之后,就要做Data Entry了,这就是我主要的工作,把他们填写的资料输入电脑,一份问卷通常都有上千份寄回来的forms哦!之后他们就会根据这些资料完成不同的报告给各个学校。

3. Illot Cafe / Unistop(便利店)- 这两间店都属于一个老板,地点与我们大学的main campus(kelburn),生意超好。很多朋友都在这里打工,也是我现在的main income来源。

4. St James Theater & Opera House - 这里的人很爱看歌剧,这是这里最大的歌剧院,Opera House是属于比较小型的,还有很多公司的event都会在这里举办。我的工作是Front of House,负责event时只需要招呼客人,倒倒wine;有时候则是在performance bar帮忙,卖的大部分都是Alcohol~他们也会派员工去做coffee training,男朋友这个星期才去回来,而我应该就是下一个吧!

嗯。。一共四份工作!哈哈~其实主要工作就是第3个,其他的都是很“part-time"。想赚多点时才做的,所谓的Casual Staff,没有特定的时间限制,因为工资也依照总共的工作时间给的。

是时候睡觉了~ 男朋友智慧牙发炎痛得他没心情,可怜可怜。。。在这里拔牙至少要一千块纽币 >.< 心痛心痛。。。
放心,很快就会好了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