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忙碌周末

哈罗~~

最近的几个周末都好忙,上个星期五,是大学学期的最后一天,朋友们约好一起在我家聚一聚,喝喝酒。我也去筹热闹了。只是,看到一些朋友的“酒品”有点差,互相灌酒,我就不太喜欢,也只喝了两杯。一向来没喝醉过的芳芳室友,那晚竟然第一个倒下,还醉得很够力,哈哈~可笑又可怜。还有另一个男人就整晚抱着马桶,有点自作自受,呵呵。。 最后大家回去后,我只和Wyne一起在客厅看王力宏的演唱会DVD- 男朋友的惊喜 :) 真的好好看!又燃起那股王力宏“疯”了。。。芳芳室友因为喝醉了,在三楼的沙发上哭到睡着。我和Wyne看完“演唱会”就回房间,不用三个人挤一张床啦~和她聊天聊到天都亮了才睡着。本来约好的Oriental Bay 跑步就这样取消了。隔天最迟醒的就是本小姐,然后和男朋友,YanYi,芳芳还有Wyne决定去买最近很红,很好吃的Sushi。那时间Sushi Takeaway Shop,所以我们有跑到对面的Cafe喝咖啡,再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吃寿司,感觉不错~接着走走街,买了一件新衣,开心~晚上我和男朋友到St James工作,从傍晚六点知道凌晨一点,不过也不怎么辛苦,还很闷!

回到家后,不舍得回家的Wyne小姐还留在我家过夜,这晚我们三个人睡一张床啦~还蛮温暖的。。。同样的,三个女人聊天聊到三点多才各自入睡,没想过可以和她们这么好。。。同时,花絮之一是芳芳突然接到好朋友来电告知奉子成婚,她的反应跟我还有点相似,夸张的是她那个朋友怀了五个月才发觉,无言。。。又是星期日的清晨,阴阴的天空,让我们不得不再次放弃Oriental Bay,选择点心楼,哈哈!四个女生,这次包括Wyne的室友-YiChin,吃了点心后无所事事的到了Reading Cinema,不知哪个提议看电影,就这样去看了3D电影- UP,一部很有趣的卡通片。然后再接着看Final Destination 3D,这次男朋友和室友们都来了,就这样我们的星期天就快结束了。到CHA吃了晚餐后,各自回家休息。

好累的周末啊~好久没这么疯狂而“充实”了,不过,很珍惜这段日子,毕竟,要回去了。

今天呢,星期二,放工后陪男朋友去Dental Clinic拔牙,被麻醉过的他,手术结束后还是昏昏沉沉的,扶着他一步一步走回家,他的样子还真的好好笑,好像大白天喝醉酒的人。

嗯。。到此为止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