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02.05.09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就起身了,心里还是闷闷的,想到晚上在家里的晚餐聚会,有点不想参与的念头,也不想去面对他。中午约了去年的同班朋友去吃点心,可是时间还早,就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然后顺便去换了之前买的衣服,其实应该是我用洗衣机洗到破了一个小洞,不过这里的after sale service很好,一个月内可以refund or exchange,有收据就行了。由于时间不足,我走到半路打算搭巴士,怎么知道凑巧他也在巴士上,所谓不见面有碰巧见面了。

这里的点心楼都是服务生捧着一个个托盘来让我们选,今天好凑巧第一个来到我们桌子的是他的前女友,我一抬头看见的是那多么甜美的笑容,那是多么professional的服务生啊,第一眼当然有点愣。因为很多事故,我承认我并不喜欢她,那时候的心情更不怎么好。写在这里只是我的个人感受,也只有我最亲近的几个人可以看到,不好意思。

前一天的晚上妈妈打了两通电话来,我因为睡着了所以没接,隔天你打来时叫我别看不开,呵呵。。知道你们担心,可是我不算是看不开的人啦!心情不好时,总会跌倒谷底,然后在这里找不到人倾诉,就会钻牛角尖。感情的事,没有谁欺负谁,我只是写在这里发泄。盖了妈妈的电话才突然想起忘记和爸爸说生日快乐,我没忘记啊!只是聊着很不一样的话题,我都没想到。打回去家里时,好巧的爸爸接了电话。我就顽皮的唱 了一句“祝你生日快乐。。” 嗯嗯~爸爸好像很paise,跟他谈了一下就把话筒传给妈妈了。祝你身体健康,要保持开朗的心境,不要钻牛角尖,虽然说这都是遗传的,发觉我也有点像你啊!

晚上的聚会我决定参加了,吃完点心就和朋友去Asian Market买了今晚做燕菜的材料,然后走走街,很不幸的又看中一件衣服,犹豫了好久最后我还是很不舍得的丢下它了。接着去老地方见面,他不习惯我的安静,但不是更不喜欢我的吵吗。。

晚上的人数总共有十四个,大家准备不同的食物,我做了荔枝加龙眼燕菜,其他人的还有家乡咖哩鸡,日本寿司,麻婆豆腐,麻油鸡,水饺汤,锅贴,“酒酿”Mussel,日本咖哩,Apple Pie,Pancake等等。。。真的很丰富,我好像在这里为爸爸庆祝生日!长长的桌子上,大家把碟子传来传去,试吃来自各国的美食,谈谈天,大家都有说有笑,感觉很好。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camera man 为我们拍大合照,要等他process之后才能post上来。差不多十一点时客人都走了一大半,剩下的我们几个坐在客厅看周星驰“整蛊专家”,看了一下子我第一个回房睡觉了,这个周末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