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周末好天气

前几天派完传单后我们走在Cuba Street(我家那条街),走完女生的店后我推了男朋友走进Hellenstein,一间男性服饰专卖店。门口摆着为New Zealand Music Month推出的一系列衣服,竟然还有女装的!我一眼就看中那个款式,就和他去试穿后满意的买了一人一件,所谓“情侣装”,呵呵。。。



秋天的天气变换莫测,突然会下很大雨,突然又会出现大太阳。今天和男朋友又跑去吃点心,这里称“yamcha”。这里其实有大概五间点心楼吧。最近爱上一家叫做“鸿图”,那里有独家的“榴莲酥”,松脆的外皮包着酥软的榴莲馅,是马来西亚人都应该喜欢。贪吃的我一次叫了两份,所以就打包回来了,有照片~

旁边还有一个是“葡挞”
这个周末天气还真的好极了,可惜男朋友要赶功课,不然可以去走走~回家途中又在人来人往的Cuba St 看见一个很有趣的画面。平时都有一些人在街上表演,有唱歌,拉大小提琴之类的,今天的这位先生果然创新,不但在街头打鼓,还穿这很够力抢眼的服装,惹来很多路人拿起相机把他拍起来。


我也不例外啦~


周末的街上人潮特别多,到了晚上更热闹,因为大家都出来喝酒,通常都会看见喝醉的人,这就是Wellington,一到周末就整个城市疯狂起来。

回家后我们拍了一些很“情侣”的照片,因为穿着情侣装啦~哈哈!



今年的节日都没机会和家人一起过,明天的母亲节也是。。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5 comments:

  1. 过分..买情侣装。parent's day叻这几个月,应该买双情装嘛,哈哈!!

    那个榴莲看了很好吃。blek
    我最近不开心啊。。很多事情,好怕会冲动‘分手’haiz..

    ReplyDelete
  2. 什么事哦?我有空打给你聊天好吗?不过要打landline的,可能后天我在sms你ok?别不开心啦! Cheers~

    ReplyDelete
  3. 好好..我星期四有做工,早班..就是明天咯!
    下午我有空,可以和你聊天。我很想你,haiz.
    都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总是和他吵架。我心有点不安的感觉,
    他有点不爽我发脾气了,如果他和我分手那怎么办。

    ReplyDelete
  4. 我等下sms你啦~我晚上有事,大概你那里下午两点可以吗?

    ReplyDelete
  5. 最好是两点半这样咯。ok
    wait ur c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