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感触

之前常听说过Sex and the City这套戏,但都没机会去看。但今天因为无所事事就上网看了,真的好好看~~

在杂志上常看见Sarah Jessica Parker,可是还是第一次看她演戏,开始喜欢上她,她的外貌和声音都给人年轻的感觉。戏里描述着都市女性的生活,无拘无束的城市生活和名牌服饰看起来好吸引。看着看着,我真的爱上了这部戏的故事。里面真正描述的爱情和友情,给我好多感触。四个不同的女生,虽然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有着不同的信念,可是却可以看见她们真挚的友谊。

一个男人可以给她最向往的婚礼,甚至生活,可惜近乎完美的事总是抽象和脆弱的,它会忽然间消失。当朋友将近完美的婚礼破灭时,她们无条件的为她善后,陪她度过最难熬的时期。其实,最真实,最可靠的是友情吧。。

在朋友面前,可以不用顾虑的做回自己,可以一起做疯狂甚至丢脸的事。我们常问,以后的以后,当我们都拥有不同的生活时,会不会越来越陌生,可不可以还像平时的我们一样,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当我受伤害,跌落谷底时,还能不能依靠着你们?我总觉得,这一切不会变。。。

我的姐妹,看到这篇一定会觉得很肉麻吧!呵呵。。。

3 comments:

  1. 嘿,不瞒你说..我也有看这部戏。
    也是在网上看的..但是我是和h.z一起看,所以,看到某些
    部分时有些尴尬,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女生,他很smart。
    我看着时想起了我们,希望以后的我们也可以向他们友情一样好。但是结局我不懂,因为只看到一半,就是他婚姻失败去mexico度假那里。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看到她们去旅行那里突然很有feel咯。。。下次我们也要去Mexico哦~哈哈。。。她们真的很enjoy啊!
    结局是好的,她们都找到自己要的生活,唯一不变的是她们她们四个的友谊。很不错的电影,再加上让你尴尬的那些部分,不太过分,perfect!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是啦!
    mexico等h1n1走了在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