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YummyYummy

前晚我们去了一家日本餐厅吃晚餐。虽然差不多整个Wellington的日本餐厅我都试过了,就只有我工作的那一家(Miyabi)是最好吃而且最“货真价实”的,但是星期日那里没开,我们就去这家叫做Arashi(中文名:岚)。我们点了一个套餐和几个小吃,还有一小瓶sake.来到这里后开始喜欢喝sake,温温的酒在冷冷的天气里喝最适当。还有特别介绍Seaweed Salad,在大马没吃过,不过想起来家里妈妈好像有买过类似的seaweed,叫“裙带芽”吧!


Terriyaki Chicken Set


Takoyaki & Tempura Ebi



Seaweed Salad & Shirayuki (hot sake)


昨天晚上呢。。。就兴致勃勃的跟男朋友想去一间叫CHOW的餐馆吃晚餐,因为星期一有2For1的优惠,怎么知道一去到那里就好喜欢它的环境,那里分为两个section,一边类似bar,给人喝酒;另一边是给人用餐。环境好,加上有特别优惠,当然客人也多到~~~服务生跟我们说要等上一个小时才有位子,肚子里在打鼓的我们只好放弃,然后选择Nandos。叫了一份Fiesta,里面有一只extra hot 的烤鸡和一个periperi chips,好辣好刺激的一餐!没带相机所以没照片。。。

今天的晚餐很丰富,男朋友买了来自大马的咖哩鸡料,所以有好好吃的香辣咖哩鸡,还有我最喜欢的清炒生菜和香菇木耳肉碎豆腐。吃的我们津津有味,而且超饱的,吃饱后有很大的罪恶感!饭或还有爱心芒果布丁,好好吃哦~

虽然看起来有点丑,不过真的好好吃!!


都是我的作品~


from男朋友


这个星期我的Flyer Handout工作还是继续,所以每天 都早睡早起,今天早上破纪录的我们只用了大概一个小时把所有传单派完,哈哈~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去哪里庆祝呢?我好想念你们哦~祝你身体健康,永远都是最漂亮的妈妈!LoveYou~**

5 comments:

  1. aunty happy birthday(希望aunty看到)哈!

    hey,你那个from男友的甜品上面四粒应该是grape吧?

    beh paise,讲自己的作品'hokchia'-p haha..
    但是卖相还不错啦,看了还吃得下。hohoho..

    seaweed 这里有叻,我有吃过,但是好像是褐色的。
    为什么你的是青色的,有点像'青苔'哈哈!


    我忘了告诉你,hui yi公公去世了,明天有空就send个msg
    过去,慰问他吧,ok ..

    ReplyDelete
  2. seaweed是青色的啊。。okok,我有空就会慰问她。要去做工啦!有空再聊~

    ReplyDelete
  3. 你好像都很忙。猪流感越来越严重了,你在那里要小心吃东西,好好照顾自己吧!

    ReplyDelete
  4. 嗯嗯。。谢谢~你也是!

    ReplyDelete
  5. 给zoe:thank you for ur wishes!
    from:candy (m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