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14.04.09 *~

今天是比较特别的日子,早早就和男朋友说好要出去庆祝了,所以也特地不做工。嘿嘿~414日,猜猜看~

我们的二周月,哈哈。。。

下午放工后,做猪的男朋友才刚醒,陪他去买个Subway面包来吃的同时看到那里要请人,顺便把我的cv也叫去,希望可以做一份长时段的工(现在在日本餐 馆一天分两段shift,就这样一整天就没了,又累..)接着去Starbucks。。。

喝我最爱的GreenTea Latte

他的Subway午餐+早餐

然后就陪他去走街,我。。。就只忍着不能再买东西啦!他买了礼物送给妈妈和妹妹,没买给女朋友,偏心 :( 嘻嘻。。。

晚上我们去契茶吃晚餐,是这里比较年轻的中式餐厅,还有珍珠奶茶和这里很少买到的美美的蛋糕。叫了一桌食物,好好吃,明白为什么我担心会发胖了吧

韭菜饺子& 咸鱼豆腐煲 酱爆辣子鸡丁


吃饱后我们去海边的公园走走,Wellington周围都是海,我最喜欢海边 :)

我们到处拍照,夜景很美,只是相机不够好。。这里的公园有个高高的滑梯,就像这样>>

外国的月亮也没有特别圆,呵呵~

之前来过一次,我很想玩,只是当时都是小孩子,今晚终于等到夜深人静没人的时候,男朋友怂恿我上去玩,爬上去时开始有点害怕了,好高啊!小时候的我更 不可能爬上去玩啦。。。但是既然爬上去了,就滑下去吧!第一次他在我前面,和我一起滑下去,其实也还好,没那么可怕。所以我们决定再滑一次,这次我很勇敢 啦,等他滑下去我再滑。。。然后让他帮我拍照,其实好好玩哦!


Before & After


玩完再拍些照片。。。



然后逛逛走走就回家了,我们的414日就这样过完了。才两个月怎么感觉我们在一起好久啦?希望它长长久久,呵呵

晚上的街道好美好美。。。

6 comments:

  1. wa..很爽哦!为什么你们的菜都是hotplate..HahA..
    很特别..你们真爽什么节日都庆祝,你们工作了就没有
    着兴致了。希望你们永远幸福,hehe

    ReplyDelete
  2. 那里太多选择了!我们连menu都花了好长的时间去“读”,平时做工时常嫌客人点菜慢吞吞,自己当客人时也很够力,呵呵。。。

    可能是所谓的热恋期吧~就喜欢找个日子一起渡过而已。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你和他永远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3. 爽炮咯~~我最近就惨了,报告多到上脑。。。脑积血咯~呵呵。。5月12号一过,那就是我放生的日子了。。。我要去狂shooping..呵呵。。下次我把我在这的朋友介绍你们认识咯~最近又参了arab人。。呵呵。。感觉又不一样了。。呵呵~他们毛很多,女的就很美丽。。呵呵~太高了,他们觉得我很矮。。嘻嘻。。报告就把我逼死。。
    看到你。。呵呵。。幸福啦!!!

    ReplyDelete
  4. 小心变muslim啦!唉。。幸福只是表面而已。。

    ReplyDelete
  5. 怎么你们那边好像很多东西吃的~
    而且那边很漂亮啊~你有讲到好像很out酱~
    好想去见识见识~什么时候要带我去?
    嘻嘻~嗯~二周月~好浪漫哦~
    祝你们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