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Shopping Day

忍了很久今天终于出去shopping了。走了长长的街,这里就是走在街上shopping的,没有所谓的shopping centre,只有街上一间间的店铺。途中遇见也是大马来的朋友,手里拿着大包小包的,真羡慕她们,拿JPA奖学金,一个月还有一千块纽币零用钱,在这里过的是什么生活啊~真的羡慕死人了。说真的我也看中很多东西,只是买不起这么多:( 第一个是在Esprit的帅帅格子衬衫,只是要一百块纽币~然后是鞋子,围巾。。。最后看中一件衣服,斯斯文文的,还是2 For $40,就硬选了另外一件,所以今天的收获就是两件衣服。。

逛街能让女人恢复原有的状态。哈哈!不过可怜的男人-男朋友,陪我和廷芳走得精神疲惫,他说他的limited shopping hour 只有两个小时。我啊。。 想想在大马和新加坡走街的纪录,真的够力!还真的想念这两个购物天堂,尤其是新加坡,有好好吃,好好买的。。。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再“战”新加坡。对了,想跟韵芝报告,我在柔佛的Lavendar买到一种面包,是竹碳做的,黑黑的看起来很恶心,不过好好吃!不懂你试过了吗。。。找到的话寄来也无妨 :)

家里大半人都出去唱k了。。。为了省钱,我放弃了我最爱的娱乐节目。。而且这里环境又差价钱又贵,吃不到葡萄嫌它酸咯~~在家写我的日记,看看戏就好啦~

8 comments:

  1. 那个jacket我在这也好像有看到,但是我看的是黑色的,不是格子的,不懂一样吗?hehe ..

    你回来了还要去‘战’s'pore meh,thailand-bangkok 啦..我们还没去过叻..等你回来哦一起去‘战’个饱。wahaha..

    竹碳面包..没听过叻,竹碳icecream我就看过啦,在台湾hah..里面是什么馅料阿??有那么好吃吗?kL's lavendar没有哩..

    ReplyDelete
  2. 我买芝麻的,圆圆一个黑黑的,很香好好吃。
    好好,等我回去我们去泰国啦!有人要去台湾咯~爽哦。。

    ReplyDelete
  3. 他妈的。!!你们好像每个地方都要去这样!!
    真是的!!到底是巴黎岛还是泰国!!
    我跟你们不应。。。因为我是穷学生!~赫赫。。。要存钱咯!!我没有做工也~所以我没有这样多钱!!陪你们玩~
    洁睎^.^..

    ReplyDelete
  4. 每次都跟我plan要去那里那里的。。最后再放我飞机就知道!
    还有,黄洁晞没钱世界上就没有钱人了 ;p

    ReplyDelete
  5. sei yea..我胖了啦..你还介绍我这个那个,要我变胖了。
    那..他还有什么馅料啊!hehe..-p-p

    是咯,好期待哦!!但是没用啊,我的‘旅费’都还没有存到。怕到时候没钱‘花’啊!!哈哈!!
    如果你也去那就更好咯..hehe-p-p

    hey..4get to tel u smth..haha
    ck must make alot of money otherwise u dun
    have enough money to spend Haha..(in ur future)

    ReplyDelete
  6. 哗~是说我很会花咯?哼。。
    我也很想去台湾,可是你是去渡蜜月哦,我去干嘛。。嘿嘿~

    ReplyDelete
  7. 渡你死人头啦..我的blog都是想和你说的话..看了记得回复。haha..k

    ReplyDelete
  8. 和女人一起去逛??怕怕~~有阴影~
    阴影来自小时后跟家里的女人一起去shopping~
    一个字~闷~你要好好控制下时间啊~
    要不然男友跑掉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