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坏天气

这几天精神不是很好,除了日本餐馆的工作,我刚刚开始做了一份网上的data entry工作,一放工就对着电脑继续开工,好费神。今天下午放工想小睡一下,怎么知道有个电话来得真不是时候,之前apply的工作竟然有回复了,电话里算是不正式的面试。可惜。。。我刚从睡梦中醒来,所以。。。 《祝我好运》 :( 晚上做工时下错几张单了,老板说我心事重重,工作规律都乱了。其实,我只是精神状态不好。

今天可以感觉到气候的变化了,天气开始转凉。下雨加上大风,是我最最讨厌的天气!我的脸就这样打回原形,落皮了,嘴唇也容易干燥,之前的保养都白费了啦!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冬天让我的食欲增加,想想看,大食欲在变大@.@ 我还是喜欢暖暖的气候,马来西亚的气候。。还有那里暖暖的人情味。。。

现在外面的雨变得好大,男朋友在努力赶功课,可怜可怜。。。不过明天要交了不能松懈啊!接下来就是假期了,复活节假期,好想去玩玩哦~

发觉我另外两个好姐妹竟然还不来这里报到,韵芝要通知她们啊。。。waiting for you...
顺便介绍,孙燕芝的“坏天气”好好听,旧歌哦 :)

2 comments:

  1. hey..你可以不要那么好笑吗?
    还要介绍歌,haha..我听过啦..你不如record你唱的版本,比较有趣haha..

    huiyi知道啦,他那么不捧场啊..我要去讲讲她才行..hehe..他好像也要开一个blog了,不知是不是知道我们有各子的blog后,他也想拥有一个。haa.

    天气转凉了,小心饮食啊..不好让自己身材走样haha..

    最后goodluck 咯希望你blur blur interview成功kk..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 因为我在写blog的时候听着那首歌嘛。。。
    谢谢你啦!帮我祈祷咯。。
    我会努力保持身材,要reduce应该很难,maintain应该还可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