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享受Wellington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闷了几天,前两天终于有些节目了~

第一件事--上次在Esprit放弃的衬衫,我把它占有啦~哈哈!还有一个美美的手套,谢谢男朋友~发觉自己真的要好好计划减肥,才能穿得美啊~ 然后昨晚又跟一班“k族”去唱了四个小时的k,大家都好high,所以到最后都好累。插曲--看见朋友去Australia的照片,有很多战利品,甜品(尤其是cupcakes)的照片,好好好羡慕啊~~~想象如果也有一条甜品街出现在Wellington,哈哈哈。。。噢噢!又忘了我要减肥。okok,乖乖享受这里什么都有点out的生活,这样我才可以存钱+减肥,有机会再去吧!

跟男朋友聊着聊着,决定主要在这里赚钱,正式的工作可能要耽误了,因为在这里的时间协调不到。接着也聊到回家的日期,其实我很期待,也有点担心,回去后工作的压力又要回来了,我会努力,希望一切顺利。所以,今年就过着working holiday 吧!

9 comments:

  1. 喂。。。 你们聊到什么回家的日期?是不是要回来马来西亚了呢。。。我也好期待你们回来哦

    ReplyDelete
  2. 嘿,我看了你的唱k照片,你穿了一件格子衣服,是不是新的啊!!满美的哦。呵呵..
    看了你的生活那么享受就羡慕你啊..希望你回来后我们也可以,一起拼一起享受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3. wei..lose weight gambateh HAha..miss u

    ReplyDelete
  4. 喂喂,上面第一个请留下名字啦。我还不确定日期,还在犹豫。
    给Zoe:对对!就是那件衣服,可是穿了有点肥,所以我要减肥!帮我祈祷~~

    ReplyDelete
  5. hey..r u thinking to come bac to malaysia??
    when??hurr??dun make me happy Oo hehe..
    Yaya..look a bit fat lor..pray to candy hope she lose weight unsuccessful haha..kidding laa
    gambateh .. me as well .. we gambateh neh..ha

    ReplyDelete
  6. 上面第一个留言的是你的妹妹。。林嘉贤

    ReplyDelete
  7. 真的啦。。。

    ReplyDelete
  8. 哇~我妹妹都有~这个姐姐怎么搞的~
    写blog也不通知一声~害我现在才知道~
    ==
    回来一起去唱歌啦~我也很喜欢唱歌一下的~
    哈~怎么会跟你讲这些~感觉怪怪的~
    嗯~~最重要是~给你鼓励~看你那么拼~蛮感动的~
    加油~要照顾好自己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