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闷死人的Easter。。

这两天心情平平,昨天妈妈打来的时候刚好心情低落,说没两句就哭出来了,其实本来不想让家人知道的,怎么知道最后还是噼里啪啦的什么都说了。因为一点小事,让家人都担心,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没事啦!男朋友答应不再气我的哦!

今天是Easter Friday,这里的复活节假期,差不多所有店都关完整条街道安静得~~。好无聊啊!和屋友开了个家庭会议,然后讨论年中的南岛假期行程。有说有笑的,大家都好期待,只是我没什么参与,总觉得。。我可能去不到。。。顺其自然啦~我总算学会了。

好喜欢刚才跟家人聊天的感觉,好想念他们啊~知道你们担心我,但我希望的是自己可以给你们好的生活,而不是反过头来向你们求助。这是我一直希望的,之前是急促了一点,现在我会学习耐心耕耘。。。

打算明天去走街,Easter Saturday会有很多sale,不然真的会闷死啦~

4 comments:

  1. 心情不好最好的良药就是..什么..你知道吗?哈哈..
    tat is shopping 哈哈,你同意吗?haa..

    把心里的不爽都说出来其实是件好事啊..如果你收在心里,又不让他们知道其实你很不开心,那不是更惨吗?大家都辛苦,对不对!!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你不用怕他们会太过于担心你,即使,你在他们身边也是会担心,只是当你做错他们会时时刻刻的提醒你而已,也比较容易安慰你在你伤心时。

    希望所有的不快乐会赶快的离你而去..快乐的comingsoon
    hehe..anyway tk care of urself Kk..miss u

    ReplyDelete
  2. 我真的给那mango仔气死。。我等了她四个小时!!!他还没有来找我!!等下我一定鸟她一条毛都没有的!!!!
    candy阿~别这样。。等着你回来~开心啊。。
    我先在真的气到头来了。。

    ReplyDelete
  3. 恩。。什么都说出来,感觉好多了。谢谢你们~
    Anonymous是慧怡吧?
    哈哈。。。

    ReplyDelete
  4. 就是他咯..真是的叫她leavecomment安慰你,反而她在这诉苦..jin jia cham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