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冷天;暖心

刚才准备要写部落格的时候看见韵芝的新post,写着“thankz~our lovely candy...”再看看内容后,心里暖了一下下,呵呵。。。那是我特地选给你们的卡片,最重要是传递思念~所以希望你们都会喜欢!

今天是我今年来到这里天气最冷的一天。一整天在下雨,又湿又冷,我最最讨厌的天气。好想念Malaysia暖暖的天气,宁愿流汗也不要挨冷,最重要还有暖暖的人情味:)

早上又早早起身去派传单了,三个人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派的当儿说最多的是"Hi,Morning,Cheers...." 大部分的人都会给于亲切的回应,就算他们不要拿传单,当然也有把我当透明的=.= 当中有个小小的插曲,就是我们被人赶走,不可以在那里派传单,也有人说我们的传单资料不正确,其实都是公司与公司的conflict,我只是做part time 的啊!不过那些人不至于没礼貌,他们都很友善的跟我们谈话。最后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工作。开心的是,不到十点我的传单就派完了,所以就提早溜走啦,可怜男朋友在最偏僻的地方派,所以他得留下,我就去最爱的Mojo咖啡厅喝pepermint tea等他~

接下来十一点又要到日本餐馆去工作(餐馆的名字叫做Miyabi-优雅的意思),很累的我打算回家在床上休息一下,怎么知道就不小心睡到十一点零五分,还好男朋友把我叫醒,然后两个人赶去做第二份工。发觉我的精神和体力算不错了,下午陪男朋友爬上大学(因为要上很高的斜坡,学校在山上),看他们打篮球。今年还是第一次回去大学哦~因为它在山上啊,要上去很累,呵呵。。

这两天的晚餐就是carrot&potato porridge和一盘青菜,其实很好吃,又好消化,可是九点了才吃饱,然后要早睡,希望不会胖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谢谢捧场~

4 comments:

  1. hey cheers cheers..Haha..
    有赚到钱就好了,就当作working holiday咯!
    总比什么都没做来的好..rite??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yes yes~蛮不错的工作,三个小时的工作我今早派一个小时半就收工回家了,哈哈。。

    ReplyDelete
  3. cheers..good job..HAha...加油啊。。

    ReplyDelete
  4. 哇~做那么多份工作~厉害~
    你来m'sia派传单看~骂你的都有~
    嘻~加油~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