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第一篇部落格~给亲爱的你们

前几天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情,我心情跌进谷底了,一次过把所有压力和不开心哭出来。还好在msn遇到好姐妹们,你们的话好温暖,其实韵芝说得没错,有你们在我最幸福。还有,在这里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照顾我,就算心情多不好,想想身边有你们,我就比较安心了。所以,不用担心我啦~

突然想开一个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日记,不得空跟你们聊天的时候可以上来看看,留言。这是远距离联系的一个方法吧!
今天的风好大好大,最讨厌这种天气。。和男朋友去洗了一些照片要来布置房间。我们把回忆一张张的贴在板上,然后拍照。晚上我们合作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边吃边聊,好喜欢这种感觉,恋爱的感觉,有你真好 :)



这几天的我有点悲观,开始有逃避或者放弃的念头。谢谢你们提醒我,权,芝,怡和欣,我会学会耐心等待,他们说,人倒霉到极点的时候接着来的就是运气。我相信,等待着仪的~美丽人生。

4 comments:

  1. ah yi yi haha..sound geli rite haha..
    i was so happy after reading ur blog..
    i knew u happy back and did nt think a lot of bad thingss..good luck Kk..we will alwass support..maucKkzz At the end.mr ng treat my 'ho ji mui'baik baik..Kk..we will chop u if she feel up set or slim down haha..

    ReplyDelete
  2. u r welcome haha..
    jessy knew ady act..but i dint knw y dint she leave a comment here..kK laa tk care

    ReplyDelete
  3. y when sad din find me orh~~^^
    haha~

    ReplyDelete